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先进事迹简介

  为切实加强对劳模评选工作的监督,并通过劳模评选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热情,经4月25日区委常委会议研究,同意评定以下20名同志为鹤城区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现予公示如下: 

姓名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表彰类型
潘谋志
中共党员
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党委书记
先进工作者
张 鹏
中共党员
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政府经调室主任
先进工作者
曹拾庭
中共党员
区设施设备维护管理所所长
先进工作者
杨奇东
中共党员
区纪委监察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
先进工作者
段世辉
中共党员
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先进工作者
匡 晖
中共党员
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
先进工作者
王鸿福
民盟
怀化市义工联合会会长
职工劳模
石若丹
 
区文化馆馆长
职工劳模
潘存军
中共党员
区司法局红星司法所所长
职工劳模
岳文阁
 
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部部长
职工劳模
陈世建
 
区优质农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
职工劳模
彭丽丽
团员
怀化市佳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佳麓山庄经理
职工劳模
张爱华
中共党员
区社会福利院院长
职工劳模
张 静
中共党员
城北街道火车站社区党支部书记
职工劳模
宋恩平
中共党员
区委党校副校长,区委驻凉亭坳乡贺家田村工作队队长
职工劳模
张琼琼
中共党员
凉亭坳学校教师
职工劳模
杨英兰
中共党员
黄岩旅游度假区大坪村村主任
农民劳模
谭明忠
中共党员
黄金坳镇坪星村党支部书记
农民劳模
杨世兵
 
黄金坳镇狮子山山坡林地生态养鸡合作社社长
农民劳模
曾德杰
中共党员
盈口乡团结村党支部书记
农民劳模

 
 
 
 
 
 
 
 
 
 
 
 
 
 
 
 
 
 
 
 
 
 
 
 
 
 
 
 
 
 
 
 
 
 
 
 
 
 
 
 
 
 
 
   公示日期: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4月29日。如发现公示人员中有不符合条件者,请通过下列电话举报: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区总工会)2232274。

  2018年4月25日

 

  潘谋志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潘谋志,男,汉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现任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党委书记。该同志积极探索出“农旅融合型定位、输造并举型开发、多元收益型增收、连村联创型脱贫”“四型”乡村旅游扶贫新模式,黄岩“四型”乡村旅游扶贫模式成为湖南省五个重点推广扶贫模式之一,得到全国人大严隽琪副委员长的充分肯定,并成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现场会拟定会场。

  张鹏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张鹏,男,汉族,197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90年参加工作,现任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区政府经调室主任。该同志从事文秘工作近20年,始终坚持在工作上高标准,勤勉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主持或参与《政府工作报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主题报告写作10余次,连续6年获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先后荣获全区优秀共产党员、怀化市为民办实事先进个人等先进荣誉称号10余项。

  曹拾庭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曹拾庭,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任鹤城区设施维护管理所所长。该同志自九二年调入环卫处工作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担任设施所所长以后,经常深入一线同维修人员加班加点维修垃圾站设备,为环卫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07年被评为怀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先进个人”:2008年被评为怀化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怀化市环卫处“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被评为怀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鹤城区环卫办“先进工作者”。

  杨奇东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杨奇东,男,汉族,1981年11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区纪委信息技术保障室负责人。该同志一直战斗在执纪审查工作一线,吃苦耐劳,不畏强权,坚持原则,依纪依法对相关违纪违法人员作出了准确恰当的处理,共参与办理各类违纪违法案件50余起,其中主办40余起,给予党纪处分90余人,移送司法处理6人。先后两次获鹤城区政府嘉奖。

  段世辉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段世辉,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专文化,现任怀化市鹤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该同志2010年4月任职区工业园副主任,分管征地拆迁工作,园区拆迁项目全部按时完成。2017年1月至9月,在怀化市人民西路重点项目带头负责37户钉子户的攻坚工作,圆满完成任务。2017年10月至今任张吉怀客运专线征地拆迁协调指挥部项目经理,对急需拆除的48栋民房在1个月内完成拆除任务,进度在全市排名第1。先后3次获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嘉奖,1次获怀化市人民政府嘉奖。

  匡晖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匡晖,女,汉族,197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任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该同志长期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二十年如一日。在她的主持下,中心改建了鹤城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在全市率先建立了手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本人先后获得了“鹤城区优秀共产党员”、“鹤城区‘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单位先后获得“湖南省青年文明号”、“湖南省十强劳动力市场”、“湖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服务窗口”等多项殊荣。

  王鸿福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王鸿福,男,汉族,1978年11月出生,民盟盟员,大专文化,现任民盟怀化市新社会阶层支部主委、怀化市义工联合会会长。该同志长期在一线从事义工活动,始终不畏艰辛的出现在救灾捐资帮困的第一线,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该同志带领的怀化义工就是政府与普通百姓的润滑剂,为鹤城的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湖南省优秀志愿者、湖南省首届金牌义工、湖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湖南省优秀退伍军人、第九届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石若丹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石若丹,女,1972年10月出生,大专文化,九级职员,现任怀化市鹤城区文化馆馆长。该同志长期从事社区群众文艺工作和农村群众文艺工作,为繁荣和发展鹤城区群众文化事业,推动社会主义新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得湖南省首届湘人湘歌大赛金奖、湖南省艺术节第六届“三湘群星奖”音乐类金奖、湖南省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歌赛金奖、中国首届九嶷山民歌节特等奖、湖南省艺术节即第七届“三湘群星奖” 银奖、湖南省群众艺术馆业务技能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潘存军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潘存军,男,汉族,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96年参加工作,现任鹤城区司法局红星司法所所长。该同志长期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工作作风踏实,始终致力于基层调解工作,主动帮教违法犯罪少年的转变,为鹤城法制工作作了突出贡献。先后被评为鹤城区司法先进个人、怀化市 “优秀人民调解员”、“怀化市最美司法员”、“全国模范调解员”、“怀化十大新闻人物”、鹤城区爱岗敬业十大道德模范、“全国模范司法所所长”、湖南省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感动湖南十佳政法干警”、怀化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岳文阁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岳文阁,男,汉族,1974年7月出生,大学文化,高级讲师、高级物流师、高级营销师等,现任湖南怀仁健康产业集团公司项目建设部部长。该同志长期在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工作,为了论证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工艺参数,经常工作到深夜,为优化企业的项目呕心沥血。为鹤城工业集中区建设了样板工程、树立样板企业的同时,为鹤城工业集中区的招商引资和园区内企业的项目建设献策出力,为企业增加鹤城区的税收和解决鹤城区劳动力的就业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陈世建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陈世建,男,土家族,1980年1月出生,大专文化,现任鹤城区优质农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自2000年以来,陈世建主持或参加育成杂交水稻研究新成果18项并已通过国家或省级审定,居国内领先水平;2010—2014年连续6次获得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和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2012年4月被怀化市人民政府授予“怀化市十大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称号;2013年5月荣获“湖南青年五四奖章”与怀化市十大杰出青年,并由湖南省人民政府荣记一等功;2014年5月荣获共青团湖南省委颁发的“湖湘青年英才自然科学创新奖”(怀化市唯一获奖选手);2015年4月当选“感动鹤城十大模范人物”,2017年12月当选湖南省青联委员,2018年1月当选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彭丽丽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彭丽丽,女,汉族,1988年9月出生,共青团员,中专文化,现任怀化市佳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佳麓山庄经理。该同志长期从事农业庄园管理工作,以身作则,勤劳务实,注重创新发展,深受庄园全体员工好评。自该同志担任经理后,佳麓山庄先后被评为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庄园、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并在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张爱华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张爱华,女,汉族,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任怀化市鹤城区社会福利院院长。该同志长期在民政一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恪尽职守、默默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上倾注了自己的心血,为鹤城的社会福利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被评为怀化市民政系统先进个人、区 “三八”红旗手、区民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区民政系统先进个人等,并荣获区人民政府三等功。

  张静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张静,男,土家族,197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96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城北街道火车站社区党支部书记。该同志奉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中”的理念,将为民解困摆在工作首位,特别是辖区内社情复杂,矛盾纠纷层出不穷,该同志始终坚持在矛盾的最前沿,化解了一大批热点难点纠纷问题及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且业务工作扎实,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自己积极的贡献。2011年被评为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先进个人、2013至2017年先后4次被评为区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宋恩平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宋恩平,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199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委党校副校长、区委驻凉亭坳乡贺家田村工作队队长。驻村以后,宋恩平经常入户走访,引导致富能手尹尤洪等6人创办5个专业合作社,贫困农户增收1200元以上,村集体经济由零元增长到13万元;投入资金1184.6万元用于“两基”建设;经常上门协助村民收拾家务,环境卫生和村民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提升;亲自当信息录入员、打字员、档案员,以严禁作风规范台帐资料,受到上级领导好评。先后被评为区“普九”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区优秀共产党员和怀化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2017年被怀化市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张琼琼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张琼琼,男,汉族,198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2013年参加工作,现担任鹤城区凉亭坳学校体育教师,该同志长年扎根农村从事基础教育工作,带领农村留守儿童篮球队先后获得鹤城区小学篮球赛连续四个冠军,参加全国U13苗苗杯先后获得第八名和第三名。他的故事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先后被评为“优秀特岗教师”,“怀化市师德标兵”,“怀化市优秀教师”,“鹤城区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

  杨英兰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杨英兰,男,汉族,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任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大坪村主任,该同志能大胆创新,通过“企业+基地+农户”发展模式,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发展生态旅游,建好了“原始森林、溶洞、滑索、悬崖栈道、500亩石林花海”等生态旅游项目,帮助全村187户825人增收,86户贫困户324人脱贫致富。先后被评为“市科技示范户”、市“致富带头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致富带头人”、区“旅游扶贫先进个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谭明忠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谭明忠,男,汉族,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文化,退伍军人,黄金坳镇坪星村村民。该同志本人从上世九十年代起开始种植蔬菜,至今已有十余年时间。到目前为止,他带头建立的蔬菜基地种植面积已达500余亩,是当地有名的“蔬菜种植大户”。2010年6月,谭明忠同志牵头成立了“鹤城区芦坪乡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组织和引导农民大力发展蔬菜产业,带动了当地老百姓增收3000至5000元。随后扩展黄桃、香菇等种植,带动贫困户入股52户118人,每户增收3400多元。

  杨世兵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杨世兵,男,汉族,1966年3月出生,大专文化,现任黄金坳镇狮子山山坡林地生态养鸡合作社社长。该同志长期从事农副产品贸易,2010年回乡创建狮子山养殖基地,2011年成立区康源山坡林地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2012年怀化市科技局支持开展“规模化山坡林地健康养鸡技术”实验并获成功。2013年争取省科技厅立项的“山坡林地生态养鸡技术研发”也获成功。2012-2014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区“发展现代农业示范户”,2014年获得湖南省农委会“科技进步奖”。2015年在凉亭坳乡、黄金坳镇实施产业精准扶贫,带动22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

  曾德杰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曾德杰,男,汉族,195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盈口乡团结村支部书记。该同志担任村主任、村书记22年,在基层一线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心为公,尤其在服务团结村的重点项目方面,如舞水河风光带建设、环城路改造、芷江路亮化美化等,架起政府与村民之间的沟通桥梁,有时不被村民和家人理解,全身扑在项目上。为了不耽误正常上班时间,大量利用空闲时间,“白+黑、5+2”地工作。先后被评为市农村村务先进工作者、市人口普查工作先进个人、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多次被评为区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申湘华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史
  • 旅游
  • 书记区长报道集
  • 基层
  • 新闻H5
  • 视听
  • 视界
  • 要闻
  • 鹤城手机报
  • 外媒关注
  • 理论学习
  • 榜样力量
  • 民生
  • 概况
  • 专题
  • 时政
  • 玩转·鹤城
  • 经济
  • 公示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鹤城区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