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严三实试题资料

  1. 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3月9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的“三严三实”是指(ACDEFG )。

  A. 严以修身 B. 严以执法 C. 严以用权 D. 严以律己

  E. 谋事要实 F. 创业要实 G. 做人要实

  2. 2015年4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 A )”专题教育方案》,对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该项专题教育作出了安排。

  A. 三严三实

  B. 群众路线

  C. 忠诚、干净、担当

  3.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方案》要求,要聚焦( C ),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A. 典型问题

  B. 突出问题

  C. 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4.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其目的是,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在(ABD)上见实效。

  A. 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B. 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C. 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D. 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

  5.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下列选项对该方案内容理解错误的是(ABC)。

  A.《方案》强调,要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B.《方案》强调,要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动摇、信仰迷茫、精神迷失,宗旨意识淡薄、忽视群众利益、漠视群众疾苦,党性修养缺失、不讲党的原则等问题

  C.《方案》强调,要着力解决滥用权力、设租寻租,官商勾结、利益输送,不直面问题、不负责任、不敢担当,顶风违纪还在搞“四风”、不收敛不收手等问题com華勵志網

  D.“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要分批次、分阶段、分环节地搞好活动

  6.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方案》指出,从2015年4月底开始,在( C )中开展,各级同步进行。

  A.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B. 各级党政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C. 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及其内设机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层以上领导人员

编辑:申湘华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党史
  • 旅游
  • 书记区长报道集
  • 基层
  • 新闻H5
  • 视听
  • 视界
  • 要闻
  • 鹤城手机报
  • 外媒关注
  • 理论学习
  • 榜样力量
  • 民生
  • 概况
  • 专题
  • 时政
  • 玩转·鹤城
  • 经济
  • 公示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鹤城区新闻网首页